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国队最后抵达武汉 主帅李光钟:最强阵出战

2014年11月13日14:3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队最后抵达武汉 主帅李光钟:最强阵出战

  本报讯(记者朱文秀) 随着韩国国奥昨天上午抵汉,武汉四国青年邀请赛的四支球队全部到齐。韩国队主帅李光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韩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来参加本次四强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韩国队是本次四国赛中国国奥队的首个对手,主帅是刚刚率领韩国队夺得仁川亚运会冠军的李光钟。昨天下午四点,韩国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首次训练。李光钟介绍,此次来汉的韩国队聚集了韩国国内最优秀的球员,队中的许多队员都参加了2012年的U19亚洲杯和今年的土伦杯,“我们的阵容涵盖了2016年奥运会的大部分主力,另外还有一些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这些队员在之前的各年龄段国家队中就经常在一起踢球,彼此之间非常信任和了解。我非常期待在武汉举办的这项赛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

  记者从韩国队参赛名单中看到,这批球员大多来自韩国各大学,另外有4人效力于日本J联赛,分别是门将具圣润和三名后卫李明载、姜润求、宋株熏。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