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西兰少帅给国足"泼冷水":亚洲杯将会非常艰难

2014年11月14日07: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少帅给国足"泼冷水":亚洲杯将会非常艰难

  就在国足主帅佩兰表达率队取得亚洲杯开门红的自信心后,对手新西兰队主帅哈德森却给自己的同行“泼冷水”。而不知是否有意挖苦国足,哈德森竟称“卡马乔(前国足主帅)是名好教练”。

  哈德森的开场白令现场媒体记者颇感乏味,但当被问及“对中国有何了解”时,新西兰队少帅的回答一下子给记者们提了神儿,他说,“中国职业联赛的竞争味道很浓,卡马乔是非常知名的好教练”,如此回答让现场中国记者们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在被追问是否熟识中国队现任主帅佩兰时,哈德森只是说,“知道他在卡塔尔联赛执教过,之前他也带过不少球队”。

  在哈德森看来,现在的这支中国队在亚洲杯赛场上绝对不会一帆风顺,“我了解到中国队在亚洲杯的小组抽签结果并不妙,他们确实会遇到很大的困难”。哈德森还表示,如果新西兰队在下届世界杯预选赛洲际附加赛中遭遇中国队,出线的机会将很大。本报南昌专电 记者 肖赧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