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锦赛男子85公斤级伊朗选手摘两金 中国队田涛无缘奖牌

2014年11月14日09: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锦赛男子85公斤级伊朗选手摘两金 中国队田涛无缘奖牌

  新华网阿拉木图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良)伊朗选手罗斯塔米在13日进行的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85公斤级比赛中摘取挺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保加利亚人马尔科夫获得抓举金牌,中国队田涛获得挺举第五名,抓举和总成绩排第六位。

  罗斯塔米和马尔科夫在抓举中表现突出。两人3次试举全部成功,而且每次成绩都高于其他选手。最后,马尔科夫以179公斤获得抓举金牌,罗斯塔米以1公斤之差获得银牌。田涛第三次试举冲击175公斤未果,最后以170公斤获第六名。

  挺举较量中,罗斯塔米3次试举只有最后一次成功,然而就是这最后一搏让他以213公斤的成绩奠定胜局。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阿里莫夫连续3次试举都获得成功,而且最后一次成绩也是213公斤,但因为他的体重比罗斯塔米重0.1公斤,只能收获银牌。田涛首次试举成功举起205公斤,第二次试举211公斤失利。第三次田涛豪赌219公斤,这不仅高出其他所有选手第三次时要的重量,而且比世界纪录还要多出1公斤。不过,田涛最后关头功亏一篑,最终获得挺举第五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