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平江第三届滑翔赛在岳阳平江举行

2014年11月15日16: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平江第三届滑翔赛在岳阳平江举行

  新华网长沙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中国·平江第三届幕阜山(国际)滑翔比赛15日在岳阳幕阜山开赛。来自中国、美国、奥地利等国家的选手汇聚在山巅一决高下。

  据悉,此次活动由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幕阜山国家森林公园承办。活动举办期间,观众可以观看定点降落比赛、飞行综合比赛和动力伞、三角翼、航模飞行表演,此外还有机会免费随滑翔伞运动员体验“天际滑翔”,乘上热气球享受空中环游的乐趣。

  记者了解到,幕阜山目前是湖南省周边唯一具有专业水准的滑翔伞基地,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处,是湖南知名的避暑胜地。幕阜山云腾寺后的滑翔伞基地,由于海拔高、落差大,降落地十分开阔,起飞海拔1600米,滑翔高度可达2000米左右。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