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东风号在开普敦港内赛位列第四

2014年11月16日21: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风号在开普敦港内赛位列第四

  新华网开普敦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郭兴华)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2014—2015赛季的第二站开普敦,代表中国参赛的“东风号在15日的港内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阿布扎比号夺得第一名。

  目前成绩领先的阿布扎比队果然实力不俗,在起航阶段就取得了领先位置,比赛开始约20分钟后,第一名的位置几乎就没有悬念了。东风队在比赛开始阶段处在第四的位置,而且落后暂列第三的布鲁内尔队比较远的距离。

  一支完全由女子船员组成的队伍——爱生雅队,在这次港内赛表现出色,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取得了第二名的有利位置,并且在近半赛程都能很好地压制住后面追赶的布鲁内队。当天阴云密布,风速起伏不定,风速大致在12节至20节之间变化,随着比赛的角逐越来越激烈,东风号逐渐接近第一梯队。

  在最后冲刺阶段,布鲁内尔队确立了第二名的位置,东风队与爱生雅队的第三名之争成了比赛的焦点。最终,爱生雅队凭借微弱的优势取得了第三名,东风号位列第四。

  目前经过了西班牙和南非两站的港内赛,东风队港内赛成绩与爱生雅队并列第四,阿布扎比队位列第一。东风队目前总成绩落后于阿布扎比队,处在第二的位置。根据主办方的竞赛规则,港内赛不计入远洋赛的总成绩,当环球比赛结束时,如果总成绩相同,则通过港内赛成绩分出胜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