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对手想赢球佩兰不答应 发布会上赞扬蒿俊闵

2014年11月18日09:3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对手想赢球佩兰不答应 发布会上赞扬蒿俊闵

  本报讯(记者 王洋)今晚7时30分,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西安与来访的洪都拉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对手上周以0比6惨遭日本队羞辱,国足主帅佩兰昨天专门告诫球员:一定不能让对手在中国队身上“复仇”。

  上周五,国足在南昌以1比1战平了新西兰队。同一天,洪都拉斯队被日本队6比0横扫。这场惨败也让中国球迷开始怀疑这支洪都拉斯队的实力。实际上,该队的世界排名远远高于中国队,该队也是今年巴西世界杯32强之一,其实力要在中国队之上。洪都拉斯队主帅赫南对上一场惨败给日本队也不以为然,他将球队失利的原因归结为球员们身体状态上的起伏。据他透露,此次来华的21名球员中,有10人参加了巴西世界杯,他希望能够赢下与中国队的比赛,拒绝连败。

  面对已克服了旅途疲劳并逐渐恢复了状态的对手,国足主帅佩兰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强调,洪都拉斯队是一支美洲劲旅,球员个人技术水平和球队整体实力均强于本队,同他们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很好的历练。“尽管刚刚惨败给日本队,但这并不是洪都拉斯队的真实水平。他们可能想把‘复仇’的怨气发到中国队身上,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注意传接球等细节,提高进攻效率,不让对手得逞。”佩兰说。

  目前,国足阵中有于汉超、孙可、张呈栋和雷腾龙等几名伤病号,加上来自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的国脚将在本场赛后回到各自俱乐部参加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因此佩兰将在本场比赛中采用轮换阵容,给之前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更多机会。

  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佩兰特意带上了他的新发现——“新人”蒿俊闵。对于这名爱徒,佩兰称赞道:“他之前踢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能够以最快速度融入我的球队当中。他也为亚洲杯争取到了自己应得的位置。”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