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电子竞技公益基金成立 部分收入奖金将作为善款

2014年11月19日09:30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子竞技公益基金成立 部分收入奖金将作为善款

  本报讯(记者 龚洁芸)昨天,中国人气第一的电子竞技俱乐部OMG宣布:与上海体育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OMG“星愿”基金,帮助贫困地区学校建立自己的电脑教育系统。

  这是中国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设立的第一个公益专项基金。OMG俱乐部承诺,将俱乐部收入和队员奖金的一部分作为善款,捐助给贫困地区学校,帮助他们改善电脑教育环境,让贫困地区学生能享受到和大中城市孩子同等的电脑教育。同时,“星愿”基金还将帮助当地老师接受系统的电脑教育,OMG的职业电竞选手也将走进贫困学校,做孩子们的电脑老师。

(来源:解放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