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球友谊赛俄罗斯2:1胜匈牙利

2014年11月19日09: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球友谊赛俄罗斯2:1胜匈牙利

  新华网布达佩斯11月18日体育专电 匈牙利国家男子足球队和俄罗斯国足18日在布达佩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俄罗斯队以2:1获胜。

  这场比赛的3粒入球均由替补队员踢进。比赛第49分钟,伊格纳舍维奇头球破门,为俄罗斯队首开纪录。第80分钟,科尔扎科夫将比分改写为2:0。第86分钟,尼科里奇为主队攻入一球。这样,36年来俄罗斯队对匈牙利队保持不败纪录。

  俄罗斯队主帅卡佩罗赛后说,他对俄罗斯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比赛达到了目的,同时给年轻球员提供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匈牙利队临时主帅达尔道伊·帕尔说,匈牙利队有许多让他不满意之处,但让他自豪的是,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散架。

  这是达尔道伊上任以来指挥的4场比赛中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9月18日,匈牙利足协宣布由原国脚达尔道伊出任临时主帅,率领匈牙利队打三场欧锦赛预选赛和一场友谊赛。三场欧锦赛预选赛的战绩为2胜1平,匈牙利队获得7分,暂列小组第三。

  达尔道伊曾效力于柏林赫塔队,从2012年起担任柏林赫塔青年队教练。匈通社援引柏林赫塔队网站的消息说,达尔道伊在打完与俄罗斯队的友谊赛后将返回柏林。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