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面临解聘?卡佩罗不予理会

2014年11月19日07: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面临解聘?卡佩罗不予理会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8日体育专电 鉴于俄罗斯男足近期的低迷表现,外界猜测主帅卡佩罗将被“炒鱿鱼”,不过意大利人对此不予理会。

  卡佩罗18日在俄罗斯队与匈牙利队友谊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没有得到关于解聘的任何消息。”

  现年68岁的卡佩罗当初与俄罗斯队签下了一份700万欧元的高薪合同。不过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俄罗斯队尽管被分在了实力相对较弱的小组,却一场未胜提前出局。

  来到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俄罗斯队依然找不到状态。上个月1:1与弱旅摩尔多瓦队握手言和后,15日他们又以0:1负于奥地利队,这让卡佩罗压力倍增。

  而世界杯期间还曾声援卡佩罗的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如今也公开表示自己的失望之情。穆特科说:“这样的结果不能让我们满意。球队不仅在国际足联排名下滑,球员们也失去了自信,到了应该解决这些问题的时候了。这是组织和人员的问题,我们会尽快解决。”

  对于穆特科的声明,卡佩罗拒绝回应。卡佩罗说:“太多人对足球谈论过多,有时他们说得离现实太遥远。”

  上周,俄罗斯足协表示无力承担卡佩罗的巨额工资,后者的去留问题愈发受到外界关注。

  俄罗斯足协执委会成员斯捷帕申说:“我负责任地说,俄罗斯足协无法承担卡佩罗的工资。”

  斯捷帕申说:“据我所知,足协主席托尔斯特赫与穆特科参与了卡佩罗的签约工作。当时他们就该想想如何支付工资,而现在我们需要去寻找资金来源。总而言之,情况十分不乐观。”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