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北京青龙桥业余乒乓球联赛揭幕 郭仲恭童玲为比赛开球

2014年11月18日16: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央党校领导和世界冠军童玲为联赛开球。
中央党校领导和世界冠军童玲为联赛开球。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王继晟)“九州天中杯”第三届青龙桥乒乓球超级联赛16日在中央党校国球冠军俱乐部揭幕,中央党校领导和中国乒坛108将之一的北京市乒协常务副主席郭仲恭、前世界冠军童玲等为这个民间业余乒乓联赛揭幕开球。

来自中央党校、人民日报社、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司法部、商务部、国家林业局、国家海洋局、中国石油集团、海淀乒协、九州天中集团等16支代表队,进行了第一轮循环赛的交流比赛。各单位领导亲自挥拍上阵,践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群众性文体生活。

青龙桥乒乓球超级联赛是在地方政府指导,多部门合作并得到社会大力支持的业余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以球会友,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交流。本届联赛扩大到16支代表队,继续采取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制,每两个月比赛一次,赛期为一年。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