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四国赛-廖力生点球破门 国奥1-2不敌巴西获亚军

2014年11月18日22: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2014年武汉国际足球邀请赛上演冠军争夺战,中国U22国家队对阵巴西U22国家队。第20分钟,卢卡斯劲射为巴西队首开纪录。第45分钟,席尔瓦小角度斜射再下一城。第66分钟,廖力生突破赢得点球,廖力生亲自主罚一蹴而就。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1-2不敌巴西队,获得邀请赛亚军。

第11分钟,巴西队获得边路任意球,卢卡斯弧线球传到前点,达尼洛头球一蹭偏出球门。第20分钟,巴西队率先破门。杨挺后场失误,多利亚断球后突破到底线附近,卢卡斯跟进直接劲射破门,巴西队1-0领先中国队。

第34分钟,中国队后场直接长传巴西队后防线身后,谢鹏飞快速插上凌空打门,球稍稍偏出近侧立柱。第44分钟,中国队出现失误,巴西队单刀面对门将,但是张一诺再次上演精彩扑救。但中国队球门还是被再次攻破,1分钟后,中国队后卫关门失误,席尔瓦小角度斜射洞穿中国队球门,中国队0-2落后。

第57分钟,中国队在巴西队禁区前连续传倒球,吴兴涵抓住机会突然一脚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第60分钟,王彤后场断球连续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外凌空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6分钟,廖力生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多利亚也被黄牌警告。廖力生亲自操刀主罚骗过门将一蹴而就,中国队1-2落后。第75分钟,中国队反击,谢鹏飞内切后远射,巴西队门将倒地将球扑出。

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1-2不敌巴西队,遗憾地获得邀请赛亚军,巴西队捧得冠军。

中国U22国家队首发名单:22-张一诺;4-杨挺(46分钟 15-赵宇豪)、5-石柯、6-王彤、13-曹海清(46分钟 3-糜昊伦);14-冯刚(46分钟 8-廖力生)、7徐新、24-臧一锋;20-李源一(46分钟 11-吴兴涵)、17-谢鹏飞(82分钟 9-杨超声)、23-常飞亚(63分钟 10-陈灏)

(责编:白宇、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