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热身赛-蒿俊闵替补险破门 国足0-0战平洪都拉斯

2014年11月18日22: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西安与洪都拉斯队进行热身赛。最终中国队0-0与对手握手言和。

开场1分钟后吴曦中路直塞助武磊禁区内拿球形成一对一,但武磊在维尔纳德斯防守下倒地,来自日本的主裁判未予理会。第23分钟,张琳芃后场争高点时冒顶,洪都拉斯左路快速传中,加里多倒地包抄攻门打偏。

第33分钟,持续前插的张琳芃为中国队赢得中路任意球,郑智将球传入洪都拉斯禁区后形成持续混战,梅方倒钩攻门未制造威胁。第41分钟,武磊突破为中国队赢得角球;但角球冲击再次被洪都拉斯破坏;洪都拉斯反而利用快攻赢得角球,曾诚在出击防守时被前冲的罗切兹凶狠撞倒。第45分钟,中国队前场流畅配合由于海形成反越位前冲,但被洪都拉斯追防球员在禁区内破坏。半场双方战为0-0。下半场进行1分钟后洪都拉斯通过右路斜传打到中国队防线身后,罗哈斯前插入禁区低射打偏。第56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打到禁区后点,蔡慧康头球摆渡到中路,于海大力抽射被维尔纳德斯封堵。

第60分钟,中国队用蒿俊闵换下张呈栋。第67分钟,郑智分球助姜至鹏左路下底传中,蒿俊闵前点争顶形成摆渡,后点近距离倒地包抄的武磊稍稍错过落点。第70分钟,中国队再度错过良机——曾诚大脚前传后于海头球摆渡,武磊躲过对手滑铲于左路传中,禁区右翼接应到位的张琳芃将球挡到门前,混战中于海又是头球摆渡,吴曦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外侧偏出。

第85分钟,蒿俊闵左路内切过人后小角度攻门,埃斯科瓦尔飞身将球扑出。第90分钟,郑智拼抢犯规领到黄牌。最终双方0-0战平。

中国队出场阵容:1-曾诚;4-姜至鹏(68分钟,23-饶伟辉)、8-李学鹏(84分钟,2-任航)、26-梅方、5-张琳芃;21-于海(76分钟,16-孙可)、3-蔡慧康、10-郑智、15-吴曦(80分钟,9-韩鹏)、17-张呈栋(60分钟,11-蒿俊闵);19-武磊

(责编:白宇、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