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象甲联赛:河北金环保级有点悬 需看别人脸色

2014年11月19日11:35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象甲联赛:河北金环保级有点悬 需看别人脸色

  本报讯 (记者 常明)“QQ游戏·天下棋弈”2014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昨天结束了第25轮争夺,金环建设队击败内蒙古伊泰队,以34分暂列第12名。山东队积36分,列第11名。因为今年联赛14支队中,排名最后的三支队将降级,所以,金环建设队要想保级,必须在今天最后一轮要化2分的劣势为优势。

  杭州队和广西队已提前降级。今天最后一轮,金环建设队将对阵杭州队,山东队对阵位居中游的浙江队。要保级,金环建设队必须取胜得到3分,同时山东队还要负于浙江队。金环建设队能否完成这个高难度的任务,拭目以待。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