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天主场大胜单外援新疆 辛格尔顿28分13个篮板

2014年11月20日10:0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天主场大胜单外援新疆 辛格尔顿28分13个篮板

  单外援就想赢下中天?没门!昨晚江苏中天在主场以117:106大胜以单外援应战的新疆队。赛前新疆俱乐部董事长郭舰表示,打江苏用单外援就够了。最终中天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捍卫了自己的尊严,并且收获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胜。道格拉斯砍下37分3个篮板3次抢断,辛格尔顿28分13个篮板4次助攻,常林22分8个篮板,易立11分3个篮板6次助攻,衡艺丰11分,胡雪峰8分4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

  本场比赛,新疆队以单外援出战,此前有消息称,他们的外援乔丹·克劳福德因眼疾前往上海医治,为了弥补他的空缺,新疆队紧急招来了加拿大联赛的最佳后卫博诺。昨天赛前,记者看到克劳福德和博诺都随新疆队来到了现场,但博诺不会上场,据了解广汇俱乐部还未帮博诺在篮协完成注册工作。

  由于鼻子骨折,新疆队国手西热力江昨天戴着面具出场,俨然“面具侠”造型。新疆队首发在内线派出了周琦和布拉切的组合,唐正东由于体测尚未通过,因而他无法代表新疆出战对阵老东家,也让今年的苏疆战少了一个看点。有意思的是,新疆队以前的大外援也叫辛格尔顿,不知道这场球他们的球员是否会产生错觉。虽然面对的是今年CBA最强的内线布拉切,在身高体重上都处于劣势,但昨天开场后辛格尔顿打得一点都不怵。首节辛格尔顿拿到15分,不过布拉切凭借身高优势,在中天内线打得也是轻车熟路,首节他也砍下了惊人的18分。

  第二节中天队派出双外援组合,道格拉斯上场后中天队的进攻明显提速,中天队连续快攻命中,很快以42:32领先新疆10分。新疆队只有单外援,所以对于中天来说,要想取胜,必须要在双外援在场的时候多拿分,才有机会在末节双方都是单外援时与新疆队一争高下。胡雪峰在第二节后半段出场,与他对位的是今年才从浙江稠州转会到新疆的曹飞,后者来自于南京九中,是孟达、易立等中天球员的师弟。胡雪峰上场后多次贡献抢断,中天的快速反击一波更比一波凶猛,新疆队不得不换上刘炜来盯防胡雪峰,半场结束中天队领先了24分。

  中场休息时,教练告诉队员们绝对不能放松。俱乐部副总王继华在球员离开休息室后,突然想起来什么:“不能让西热投开了,我还得去提醒下大家。”于是他又跑到替补席与队员们再强调了一下。虽然新疆队在下半场展开疯狂反扑,分差也被缩小,但中天队并未出现失常。末节周琦防守胡雪峰时被判犯规,周琦认为是一个好帽,便与裁判发生了激烈争执,并有推搡动作。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主帅宫鲁鸣就坐在主席台上观赛,而胡雪峰也是周琦在国家队的教练。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