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东不敌吉林 客场难求一胜

2014年11月20日07: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不敌吉林 客场难求一胜

  新华网长春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许畅)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八轮比赛19日全面打响。吉林东北虎队主场118:109击败山东队,山东队本赛季至今客场全部告负。

  吉林队在首节后半段打出一波9:0,但山东队外援拉杜利察帮助球队稳住阵脚,首节结束时吉林队29:24领先。丁彦雨航在第二节一开始外投内突连下8分,一度为山东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吉林队很快将分差重新拉大。半场过后,吉林队已领先客队13分。

  第三节吉林队频繁利用快攻机会得手,鲍勒斯单节17分帮助主队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第四节山东队难有起色,丁彦雨航虽然在最后时刻又连取11分,但最终山东队还是告负。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我们今天防守出了问题,这场比赛暴露出球队客场打逆风球时球员心理抗压能力的不足,后面比赛还是希望大家能在韧劲上有所加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