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神亮相中国综艺节目 节目组:他完全没耍大牌

2014年11月21日10:3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神亮相中国综艺节目 节目组:他完全没耍大牌

  一条关于“苏亚雷斯、梅西将亮相中国一档综艺节目”的帖子近日在各大论坛疯传,称苏亚雷斯和梅西要参加的综艺节目是江西卫视的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昨日,记者从《带着爸妈去旅行》栏目总导演彭清处得到证实,苏亚雷斯确实在本月初参与了栏目录制,但梅西没有参与其中。

  这期节目是11月6日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甘伯足球训练场录制完成的。据彭清介绍,身着粉红色巴萨球衣的苏亚雷斯非常配合导演的要求,传球、颠球、点球射门,与节目组的明星嘉宾们玩得不亦乐乎。彭清笑着回忆说,苏亚雷斯那天给了节目组截然不同的印象,“他在赛场上属于比较狂野的那种球星,但在录制过程中非常羞涩,也很可爱,完全没有耍大牌的举动。”

  目前,该节目的播出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彭清透露:“关于苏亚雷斯的内容,届时大概会在节目中播出20分钟左右。”

  彭清透露道:“我们刚到球场,就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知,不准谈论任何关于苏亚雷斯咬人的内容。所以从头到尾,大家都没有提到这个事。”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