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田尚弥就偷盗相机一案向韩国法院申请庭审

2014年11月21日16: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田尚弥就偷盗相机一案向韩国法院申请庭审

  新华网首尔11月21日体育专电 一名韩国法院官员21日称,日本游泳运动员富田尚弥19日就其在仁川亚运会上偷盗相机一案向韩国仁川地方法院申请正式庭审。第一次听证会预计在12月1日进行。

  尽管此前亚运会上的监控录像记录了富田尚弥的偷盗行为,且他本人也承认了其罪行,然而11月初,富田尚弥却改口称自己无罪。

  当被问起当时为何向警方承认偷盗事实时,富田回答说:“如果我认罪,就会从轻处罚,事情也不会闹大。”

  因涉嫌盗窃,富田尚弥已被日本国家游泳队除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