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76人摆烂成社会话题 比萨店为此改变营销策略

2014年11月22日08: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6人摆烂成社会话题 比萨店为此改变营销策略

  京华时报讯76人开赛以来遭遇八连败,其降低球员薪水、拿糟糕战绩争取选秀签位的做法饱受批评。甚至一家与76人合作的比萨店也不得不改变了营销策略。

  在NBA,为了明年抽到个高位选秀权,球队摆烂是常有的事,但76人本赛季有些过于张扬,他们不但场场都输,还经常输出惊人的大比分。不少记者提出质疑,NBA是否会眼睁睁看着76人这样无下限输球?76人是否能击败肯塔基大学也是最近热议的一个话题,考辛斯坚持认为76人无法击败自己的母校,新秀戈登则认为,76人再烂也有着NBA球队的体系和意识,“我不认为有NBA球队会输给大学球队。”

  与76人合作的一家比萨店赛季前推出了一项服务,只要76人赢球,第二天网上点餐全部半价。由于76人迟迟无法赢球,他们昨天宣布,只要76人拿到90分,第二天网上订单就是半价,不然他们想打折都没机会了。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