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德君贡献大号两双 助辽宁豪取十连胜

2014年11月24日07: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德君贡献大号两双 助辽宁豪取十连胜

  新华网广州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CBA联赛第十轮23日进行了一场焦点战,辽宁队客场119:113险胜东莞队,取得十连胜。

  韩德君拿下33分和12个篮板,外援哈德森贡献27分和11个助攻,是辽宁队获胜的两大功臣。

  本赛季保持全胜的辽宁队一上来气势很盛,打出13:4的攻击波,而东莞队则依靠外线追分,并实现反超,首节比赛东莞队26:23领先。次节比赛,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内外开花,至半场结束,双方战至52平。

  第三节比赛,韩德君和哈德森发挥出色,为辽宁队拉开比分,从而单节净胜东莞队10分,一举为胜利打下基础。末节比赛,虽然东莞队紧紧咬住,屡次迫近比分,但关键时刻辽宁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最终以6分优势击败对手取得十连胜。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