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奇尼回归首秀 米兰德比握手言和

2014年11月24日14: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奇尼回归首秀 米兰德比握手言和

  新华网罗马11月23日体育专电 23日的意甲第12轮上演了米兰德比,AC米兰主场1:1战平国际米兰,这也是主帅曼奇尼回归国米后的首秀。那不勒斯同日痛失好局,3:3战平卡利亚里队。

  “执教一支球队的首场比赛就迎来德比并不容易,留给我和球队磨合的时间只有5天。我们展示出了强大的意志力,唯一遗憾的是没能拿到胜利,”曼奇尼说。

  米兰德比曾是决定意甲冠军归属的风向标,但两支球队近几年战绩不佳,比赛的重要性大打折扣。

  第八分钟,蒙塔里就险些送给国米一份大礼,他在后场传球出现致命失误,伊卡尔迪断球后形成单刀之势,不过他的射门被AC米兰门将洛佩斯挡出。

  AC米兰在第23分钟打破僵局,沙拉维传中,梅内在禁区内凌空垫射破门。不过,上半场建立的领先优势并未让他们笑到最后。第61分钟,奥比左脚低射扳平比分。

  目前,AC米兰积18分,位列积分榜第七,与位居榜首的尤文图斯相差13分。国际米兰积17分,位列第九。

  战平卡利亚里后,那不勒斯队保持9轮不败。伊瓜因和因勒的进球帮助那不勒斯2:0领先,不过顽强的卡利亚里队此后扳平了比分。

  那不勒斯依靠德古兹曼的进球再次取得领先,但又被卡利亚里队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另外几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1:1战平切塞纳;都灵0:1负于萨索洛;维罗纳1:2不敌佛罗伦萨;帕尔马0:2败给恩波利;乌迪内斯1:1平切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