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前欧冠冠军身处困境 利物浦遭遇23年来最差开局

2014年11月24日15:0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欧冠冠军身处困境 利物浦遭遇23年来最差开局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利物浦、AC米兰、国际米兰,三大豪门在欧冠的夺冠总次数是15次,但本赛季在各自联赛遭遇同样的凄楚开局。12轮战罢,三大豪门合计赢了12场比赛,每队各只有4场胜绩。利物浦遭遇23年来的最差开局;米兰双雄在12轮过后取胜场次都少于5场,这是1994-1995赛季以来首次出现。

  今晨在伦敦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的凄风冷雨中,利物浦以1比3被水晶宫逆转,最近4轮英超战绩仅为1平3负。利物浦4胜2平6负积14分,排名跌到第12位,比“领头羊”切尔西落后18分,比排名第四的曼联落后5分。

  虽然兰伯特此役在开场仅88秒就为利物浦取得领先,但上赛季亚军在这里再次经历连失三球的苦楚。水晶宫在第17分钟由盖尔扳平比分,在第78和第81分钟由莱德利和耶迪纳克连下两城。

  利物浦本赛季属于有钱买不到真正优秀的球员,米兰双雄则属于没钱买人。米兰德比一向以群星璀璨著称,今晨进行的本赛季首次米兰德比却是星光黯淡,以前的米兰德比经常是关系到意甲冠军归属的巅峰对决,本赛季的米兰德比却与冠军无关。

  前主帅曼奇尼今晨迎来第二次执教国米的处子秀。AC米兰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沙拉维左路传中,梅内半凌空垫射入网。第61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传中,奥比把比分扳平。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