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解说发表质疑遭暂时停职 俱乐部以赞助施压

2014年11月26日07:5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解说发表质疑遭暂时停职 俱乐部以赞助施压

  解说员因为质疑球队而遭到停职,这样的事情听起来夸张,但这却真实发生在CBA联赛。据知情人士爆料,江苏体育台的解说员王港因为在比赛中质疑“江苏队6000万的投入去哪了?”而遭到暂时停职。

  CBA联赛第四轮,江苏主场负于佛山的比赛结束后,担任解说员的王港说了这样一段话:“我个人此时是无奈和心酸,为何在比赛中不能看到赛季之前球队如此大的投入所带来的回报?球队的6000万花在了哪里?”就因为这句话,王港遭到了暂时停职,其间他写下一份将近2500字的书面检讨,最终在两周之后才得以复职。据知情人透露,王港的质疑触动了俱乐部的神经,领导在听到这句话之后非常生气,之后直接找到了江苏电视台的领导,要求对王港进行停职处理,并威胁说如果不停职,就要求球队的赞助商不再给电视台投广告,并拒绝支付以后的转播赞助费。(综合)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