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与辉瑞制药签订信息共享协议

2014年12月04日10: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与辉瑞制药签订信息共享协议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日体育专电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与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协议,开始与该公司共享有关信息来及时发现可能被运动员用于提升运动表现的药物成分。

  WADA3日表示,这是一次“长期的、具有全球意义的”合作,可以由制药公司来发现、提供一些潜在兴奋剂成分药品的信息。作为回报,WADA将为该公司提供他们已经掌握的兴奋剂成分信息。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总干事豪曼表示,这份合作协议签订的时间点“非常重要”,因为2015年的《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将在近期公布。

  WADA与制药公司的合作已有先例,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WADA就曾与英国制药企业葛兰素史克公司签订了类似协议。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