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特尔费尔有望亮相:昔日津门英雄今归新疆帐下

2014年12月04日15:3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尔费尔有望亮相:昔日津门英雄今归新疆帐下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果然如外界传闻一样,新疆男篮昨天正式宣布签下特尔费尔的消息,他将在今天或明天前往新疆报到。新疆队方面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特尔费尔将在本周五新疆队主场迎战吉林队的比赛中正式亮相。

  新疆队此次签下特尔费尔可谓是豪赌CBA总冠军,为此该队用掉了宝贵的第二次更换外援的机会。新疆队高层直言,签下特尔费尔就是为了全力冲击CBA总冠军。这也是特尔费尔继去年效力天津队之后,第二次加盟CBA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签下年富力强的特尔费尔也是为了对付潜在的争冠对手北京队。北京队阵中的外援马布里,是特尔费尔的表舅。就在昨晚新疆队险胜北京队的这场比赛中,马布里狂轰46分,完爆新疆队如今的后场外援博尼奥。如今随着新疆队正式签下特尔费尔,上赛季两度因故无法上演的“马布里对决特尔费尔”的较量,有望在本赛季下半程上演。

  按照赛程来看,特尔费尔回到天津的时间是在今年的12月28日,届时天津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