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国四城争办2024奥运会 波士顿洛杉矶皆在列

2014年12月04日16:2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四城争办2024奥运会 波士顿洛杉矶皆在列

  本报讯 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4个城市近日向美国奥委会递交了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申办技术方案。

  波士顿的申办组织称:“向美国奥委会递交的申请阐述了波士顿是举办2024年奥运会理想城市的诸多原因,包括拥有世界一流大学、该地区旺盛的创造力以及令人振奋的技术、财政、医疗等诸多方面,我们拥有来自政府、商界和社区的广泛支持,还有举办可持续、成本高效奥运会的独特计划。”洛杉矶的方案主要是4个场馆群。

  这4个城市将于12月16日在旧金山向美国奥委会进行最后的陈述。美国奥委会希望在之后的两个月内确定代表美国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候选城市,然后再和选定的城市商定是否正式向国际奥委会提交申办申请。国际奥委会将于2017年确定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杜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