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协发布裁判看录像回放指导意见:3分钟内完成

2014年12月05日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发布裁判看录像回放指导意见:3分钟内完成

  中新网12月5日电 今天上午,篮协发布《关于比赛现场观看录像回放的指导意见》,强调裁判回看录像必须在3分钟内完成,否则应该果断放弃观看。

  篮协通知全文如下:

  一、 现场观看录像回放的条件、时间和内容必须符合“2014FIBA篮球规则”和“主教练申请录像回放特殊规定(试行)”的规定。

  二、 在观看前,裁判员必须首先做出(你最初的)宣判 (如出现打架情况则除外)。

  三、 观看录像回放必须尽快(3分钟内)完成。一旦由于设备或回放的技术问题造成观看录像回放的时间延误(2分钟之内给不出所需场景视频的),则应果断放弃观看,以裁判员(经征集了技术代表意见后)的宣判为准,尽快投入比赛。在此情况下,主裁判员要主动承担责任,技术代表必须给予充分的协助。

  四、 如在观看主教练申请的录像回放中出现上述情况,则不计该主教练这次的有效申请。

  五、 观看录像回放是整场比赛的一部分,但决不能因观看录像回放而对比赛造成不应有的延误。对此,主裁判员和技术代表负有责任。

  六、 裁判员和技术代表须认真学习2014~15赛季CBA篮球联赛的竞赛规程(及相关的附件)和2014FIBA篮球规则并严格执行。

  七、 请主裁判员和技术代表在赛前清楚地告知双方教练员。

  CBA联赛裁判办公室

  2014.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