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联研究是否引入录像回放技术

2014年11月08日17: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联研究是否引入录像回放技术

  新华网苏黎世11月7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7日表示,其规则制定委员会将研究引入录像回放技术,以帮助场上的裁判进行裁定。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此前提议给予教练对场上判罚提出挑战的权利,这一提议将在本月24日至25日召开的国际足联理事会会议上进行评估。

  布拉特在9月的一次会议上提出引入录像回放技术。在得到国际足联理事会的认可前,这一提议还需要进行广泛测试。

  布拉特希望录像回放技术能被运用在某个国内联赛和2015年在新西兰举行的20岁以下(U20)世界杯赛中。教练在上、下半场各有一到两次机会挑战裁判的判罚。

  国际足联表示,本次会议将研究在青少年比赛中设立“受罚席”,即要求应受处罚的运动员暂时离场而不是将其彻底罚出场。此外,会议还将研究完善有关越位的规则。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