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赛场录像回放上演"首秀" 郭士强只为"出口气"

2014年11月13日10:1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赛场录像回放上演"首秀" 郭士强只为"出口气"

  在新疆队与辽宁队的比赛还剩下最后16.1秒时,新疆队落后辽宁队1分。新疆队的最后一次进攻由克劳福德执行,但他的球被抢断,此后辽宁队的贺天举成功扣篮,这个球因为全场比赛时间结束而没有计算,不过辽宁队仍以112比111险胜。

  不过辽宁队主帅郭士强随后要求利用本赛季新增的“回看录像”政策,对贺天举的最后一球进行回看,通过录像可以看出,这个扣篮确实完成在比赛时间结束之后。在辽宁队球迷看来,球队已经赢球了,郭士强还要这么较真,只是为了“出口气”,意义不大,而且还有点“伤人品”。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