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亚洲杯对手朝鲜队主帅尹正洙遭禁赛一年

2014年12月08日07: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亚洲杯对手朝鲜队主帅尹正洙遭禁赛一年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据国际足联网站7日消息,亚足联决定对中国队亚洲杯的同组对手、朝鲜男足主帅尹正洙处以禁赛1年的处罚,原因是后者在仁川亚运会男足决赛输给韩国队后有口头攻击比赛官员的行为。

在仁川亚运会男足决赛中,比赛的胜负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才见分晓。当时韩国球员任仓佑利用角球机会形成的混战,在小角度将对方后卫解围出来的足球补射入网。但朝鲜队对此非常不满,认为这球本方后卫解围是手球犯规在先,裁判应该判罚点球。赛后朝鲜主帅尹正洙和官员与裁判及第四官员争执了很长时间。

亚足联在处罚决定的声明中表示,尽管对尹正洙处以禁赛12个月的处罚,但他仍可注册为球队官员,并参加球队训练,只是不能进入更衣室和内场进行指挥。与此同时,朝鲜队的一名后卫也因为那场决赛后的违规行为被罚禁赛6个月,他当时被出示了红牌。

朝鲜队是中国队在明年1月9日开始的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上的同组对手,中国队将在与沙特阿拉伯和乌兹别克斯坦队过招后,于1月18日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朝鲜队。尹正洙此番遭罚或对朝鲜队的备战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