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郭晶晶鬆身衣護肚顯孕味 霍啟剛護航疑造人成功(圖)

2013年02月22日08:46    來源:東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霍啟剛與“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底結婚后,受不少長輩“施壓”望可早日傳宗接代,惟一直隻聞樓梯響。至昨天下午二人恩愛現身體壇活動,可見淡妝上陣的郭晶晶中了三項懷孕先兆:平底鞋、鬆身衣、不時以手掩肚!難道“剛晶”已秘密造人成功,悄悄迎接蛇寶寶的降臨嗎?

  霍啟剛與郭晶晶去年11月11日“四條一”共諧連理,兩口子結婚以來,外界最關心他倆何時造人成功。霍啟剛貴為霍家長孫,當然希望盡快開枝散葉,據知霍家上下一直希望郭晶晶盡快生個兒子,“剛晶”也曾表示婚后會不設防“配合”。

  穿平底鞋

  “剛晶”因體育結緣,婚后繼續熱心參與體壇活動,昨天下午2點半,二人出席假銅鑼灣奧運大樓舉行的“香港與南京體育交流合作會面”,前中國女排名將孫玥也有到場。郭晶晶受南京當局邀請出席,啟剛就以第一屆青年奧運會(青奧委會)香港領隊身份現身。二人到場時,忙於各自與來賓寒暄,淡妝上陣的郭晶晶身形肥了不少,她穿了一套斯文西裝外套及穿普通平底鞋,而西裝外套裡面的襯衫也格外鬆身,整個配搭望落去顯然有些累贅!而且活動期間,她不時做出用手掩肚的小動作,特別是大合照期間,更特地以雙手護肚,不禁令人揣測她已懷孕成功,等生蛇寶寶!

  霍啟剛貼身護航

  他們在台下欣賞表演時,看得相當入神,不時情深互望,其后郭晶晶更上台發言鼓勵年輕運動員:“希望年輕運動員可以走到運動舞台上盡量發揮自己,年輕人要享受運動、青春!”活動完畢后,大批少年粉絲涌上前要求合照及簽名,郭晶晶頓時母愛泛濫、來者不拒,大會見群情洶涌,特別派了幾位工作人員貼身保護郭晶晶,離開時,霍啟剛更細心為愛妻護航。

  對於郭晶晶身形肥了不少、再傳有孕,正身在巴西的公公霍震霆透過電話回答:“過年吃多了年糕而已,哈哈哈!(她穿平底鞋啊,是不是懷孕了呢?)過年后都未見過她,等我回來再說啦。”

  朱玲玲抱恙醫院診治

  霍啟剛母親朱玲玲於“剛晶”拍拖時期,已對郭晶晶贊不絕口,每逢郭晶晶參加比賽,她例必到場支持,更親自拿機擔任攝影師,身為婆婆的她當然也希望盡快抱孫。

  日前晚上,朱玲玲於司機接載下前往跑馬地一間醫院,未知是否受近日天氣乍暖還寒影響致身體不適,她下車后,便匆匆入內登記看醫生,逗留約一小時離開,當時司機把座駕停於門口,惟朱玲玲張望一會,才發現座駕停在前面,並隨即上車回家。

  霍家大宅擺抱子壽星公

  位於沙宣道的霍家大宅,坐北向南,堪輿學家陳子才表示,踏入蛇年,正南方是喜慶星到門,有利結婚生子等喜慶事,而且大宅東北面有高山,以現時地運,高山旺人丁,更加有利男丁及開枝散葉,有利婚后入住霍家大宅的郭晶晶增加生男丁機會。

  而“剛晶”大婚前在大宅門口位置增添了一尊壽星公擁著稚子的巨型像,造型少見,陳子才說:“抱子壽星公和送子觀音作用相同,有旺丁求子的意思。”據知,郭晶晶每逢經過抱子壽星公,都會誠心參拜,有望早日報喜。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