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湖人戰魔術"魔獸"重回奧蘭多 霍華德坦言今天才是新開始

2013年03月13日08:15    來源:NBA中國官方網站    手機看新聞

  今天上午湖人將做客奧蘭多挑戰魔術,如果獲勝湖人將再次超越爵士重回西部第八。而霍華德也將在轉會湖人后第一次面對老東家。

  賽前面對記者採訪,霍華德直言自己永遠愛球迷,“過往一切都如風,今天才是新開始。就像我過去說的那樣,以前的事都會成為我的記憶。在奧蘭多這座城市我能更多回憶的隻有球迷對我的愛,球迷過去待我非常好。現在我離開了奧蘭多,球迷對待我卻不能有個正確的方式。但是我確信自己去了一個更適合我的地方,每個人都會去找尋更適合自己的地方。”

  霍華德說的球迷和他的關系鬧翻,起因於上周在一檔電視採訪節目中,霍華德批評了魔術隊的球員和球迷。

  記者詢問魔術隊員尼爾森,現在和霍華德的關系怎樣?尼爾森在話語裡做出了暗示,“生活中我們得交到一些朋友,一些朋友會和你終生相隨,而另一些則只是和你在某段時間相見而已,生活的路還很漫長,希望我們(和霍華德)能再球場外繼續成為好朋友。”

  尼爾森還告訴記者,從去年他准備要離開魔術開始,他就告訴魔獸,“無論你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我都會希望你能有美好的未來。”

  雖然霍華德還是嘻嘻哈哈,看起來沒什麼心事,但是這一次回到安利中心,他還真有些忐忑,他不知道早上的比賽球迷會給他怎樣的招呼。

  但是在鏡頭前,他還是清晰地表達了自己對過去時光的感激之情,“我來到奧蘭多的時候,還是個毛頭小子,而當我離開的時候已經是個頂事男人了,而這一切的轉變都是因為在奧蘭多的時光。現在回首我還是非常感激當時那麼多球迷對我的支持,即使我表現得非常糟糕,球迷依然對我不離不棄。”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