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兩會體育圓桌

兩會代表委員語錄:我的體育夢想

2013年03月13日14:07    來源:中國體育在線    手機看新聞

  在對本屆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的採訪中,記者特別收集了多位代表和委員對中國體育未來發展的夢想,這些也表達了他們對中國體育未來的期望。

  全國政協委員、國家體育運動醫學研究所所長李國平:我希望我國體育事業未來的發展更加務實、更加穩健,關鍵是要將體育帶給百姓的利益落到實處。

  全國政協委員、體操運動員鄒凱:我的夢想就是希望通過自己所帶來的影響力,讓中國體育越來越好,推動全民健身事業的發展,讓大家都享受到體育的樂趣。

  全國政協委員、前籃球明星姚明:從本行業出發,我希望體育能夠做出更多的貢獻,特別是體育重新回歸到教育這樣一個誕生體育的地方。

  全國政協委員、前羽毛球世界冠軍韓愛萍:希望體育能真正走向體育強國,能把國民體質和參與體育鍛煉的人數真正達到一個體育強國的水准。

  全國政協委員、原中國反興奮劑中心副主任吳侔天: 希望體育能夠真正成為老百姓的一種生活方式。

  全國政協委員、原國家體育總局裝備中心主任馬繼龍:希望體育產業發展能夠為全社會廣大群眾提供豐富多彩的全方位多層次的,周到熱情的體育服務。

  全國政協委員、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峰:希望我們全民健身參與人數越來越多,奧運金牌也拿得越來越多,孩子們從小養成體育健身得良好習慣,給他們更多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時間。

  全國人大代表、體操運動員董棟:我從事了19年體育,我運氣好,從一個普通運動員慢慢成長起來。這和大家的幫助、支持分不開。我沒有那麼大能力,那就先照顧好身邊的人,有能力了照顧更多的人。

  全國人大代表、國家男子舉重隊總教練陳文斌:我要把中國舉重精神和經驗傳承下去,讓中國舉重繼續保持在世界前列的位置。有一批年富力強、富有經驗的世界級教練員,一些世界第一的訓練基地,以及政策保障。(中國體育報 楊卓越 李雪穎)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