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寧夏衛視本周繼續直播5場中超 焦點賽事值得期待

2013年03月15日14:0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3月15日電 繼寧夏衛視上周順利推出中超首輪賽事直播后,本周寧夏衛視趁熱打鐵,將在周末直播5場中超賽事,具體直播時間安排如下:

  3月16日 周六下午15:30 青島中能VS大連阿爾濱﹔3月16日周六晚20:05廣州恆大VS江蘇舜天﹔3月17日周日下午14:30 遼寧宏運VS天津泰達﹔3月17日周日下午16:30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3月17日 周日晚20:05杭州綠城VS廣州富力。

  其中廣州恆大對陣江蘇舜天的上賽季冠亞軍之爭,上海申鑫和申花的上海同城德比都堪稱本輪的焦點賽事,也勢必引起交手對手之外的全國其他地區球迷的關注。

  除了中超賽事的直播外,寧夏衛視周五晚還將繼續直播CBA季后賽的比賽,該台將於3月15日晚間20:05直播廣東東莞銀行VS新疆廣匯能源的賽事。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