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壇花絮

媒曝郭晶晶有喜三個月 緊守3個月的封嘴期禁忌(圖)

2013年04月05日09:3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圖為郭晶晶與老公霍啟剛。圖片來源:廣州日報。

  據香港媒體報道,去年11月嫁入霍家豪門的郭晶晶被爆有喜,已懷孕3個月,腹中蛇寶寶是霍家第四代嫡系子孫,經過商議后,家族基金決定,郭晶晶產后,寶寶的零用錢將是每月6萬港元,比起爺爺霍震霆還要多一萬元。

  就快做爸爸的霍啟剛,早前陪懷有身孕的郭晶晶,到數碼港看電影《白宮淪陷》,身穿鬆身上衣的郭晶晶孕味甚濃,離開時輕挽老公手臂過馬路。據了解,“剛晶”去年大婚后積極展開造人大計,終在農歷新年期間(2月中)發現有喜,霍啟剛難掩將為人父的喜悅,與好友分享,但思想較為傳統的郭晶晶,除了父母及一兩個閨中密友外,一直緊守3個月的封嘴期禁忌。“Kenneth(霍啟剛)一知道老婆有孕,就忍不住同我這班朋友分享,霍家上下都好開心,尤其是霍老爺(霍震霆),不過大家都很尊重晶晶,沒有大肆宣揚。”霍啟剛密友透露。

  霍家資產分布內地、香港以及海外,霍家每位成員每月均由“家族基金”撥出零用錢,銀碼多少各有不同。據悉,身為長房長子的霍震霆,每個月有5萬港元零用錢。郭晶晶產后,寶寶的零用錢將是每月6萬港元,比起爺爺霍震霆還要多一萬元。 (新 體)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