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王軍霞微博自曝再次離婚 心態平和向丈夫說抱歉

2013年04月21日08:3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亞特蘭大奧運會5000米冠軍王軍霞昨天通過微博宣布與丈夫黃天文離婚。她表示自己心態平和,還對丈夫說了抱歉。

  王軍霞在微博上表示:“看到我離婚,請不要驚訝,我們不會有真正意義上的損失。厚德載物,厚德載福,該發生的總要發生,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我們都是福報一身的人,我們要做的隻有是感恩,感謝發生的和正在經歷的一切,感謝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情。一切都是完美的。”

  黃天文是美籍華僑,也是王軍霞的第二任丈夫,兩人2008年結婚,去年記者還參加了他們在內蒙古為當地一個體育活動舉辦的草原特色婚禮。王軍霞為離開丈夫感到抱歉,她表示自己和丈夫都很努力經營家庭,也確實愛過,但愛錯了對象、時間和人:“我從心底裡一次一次跟你說對不起,以至於一次一次地淚水奔流。我嘗試過不去離開你,不去跟你過不去,我拼命地努力,我不想傷害你,我不停地做著減法,放下,再放下。但,我發現真的不行了,我已經透支了我的能力,我們實在是兩個如此不能一致的人……非常對不起!一千一萬個對不起!用心去抱抱你!讓你知道,我不恨你……謝謝五年裡你給我的一切……”

  王軍霞的情感危機似乎有跡可循,從3月開始,她便時常通過微博發布一些傾訴式的語句,諸如“無論遇到誰,我都會幸福的,任何人都不會成為我不幸福的理由”“愛情其實很簡單,能跟你有效互動的就是你的愛人。不合適,請放棄﹔找到了,請珍惜”“不該堅持的就果斷放棄吧,不做無謂的堅持。活著不是給別人看的,生命隻有一次”等等。

  ■鏈接

  第一段婚姻育一子

  1997年5月18日,王軍霞與足球運動員戰宇登記結婚,但由於兩人一直忙於學習,直到2001年2月24日才在雙方父母的催促下舉辦婚禮,趙本山擔任婚禮主持人。2006年,王軍霞和戰宇離婚,兒子由戰宇撫養,王軍霞淨身出戶去往上海,隻開走了一輛車。

  第二段婚姻誕一女

  1999年,王軍霞在美國丹佛一次宴會上遇到生於上海的美籍華人黃天文。那次宴會分開后,兩人再沒聯系過,直到2008年3月一個銀行業活動中,同是單身的兩人再次見面,黃天文當天帶著當年的老照片找王軍霞簽名。此次偶遇讓他們有了深入的了解,兩人很快步入婚姻殿堂。2010年,王軍霞在美國丹佛生下女兒。 (記者周磊)

(來源:京華時報)

(責編:趙竹青、黃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