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熱火覺醒公牛付出慘痛代價 詹姆斯賽后稱不滿足

2013年05月10日09:4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上一場失利就像一針強心劑讓熱火清醒了過來,衛冕冠軍終於認識到季后賽不可能一帆風順,即便是缺兵少將的公牛,也不能等閑視之。昨天詹姆斯首先站了出來,主場115比78大勝公牛37分,創造了球隊歷史上季后賽最大分差紀錄的同時,也把總比分扳成了1比1平。

雙方的第一回合較量,熱火明顯沒有做好准備。但昨天,詹姆斯從開場就想好了必須硬碰硬。在雙方近乎肉搏的過程中,球員們的火氣都很盛。整場比賽,雙方一共犯規51次之多,技術犯規達到了9次,其中公牛6次、熱火3次,比賽第四節公牛隊的諾阿和吉布森都因為領到第二次技術犯規被罰下場,可見場面的火爆程度。

聯盟現在計劃重看這場比賽錄像,通過雙方球員的言語和舉動,來認定這些技術犯規,因為在NBA歷史上一支球隊單場比賽被吹6次技術犯規也很少見,上一次還要追溯到2005年,當時凱爾特人在和魔術的比賽中被吹了6次。公牛對於這樣的判罰有些不滿,昨天隻得到8分的布澤爾說:“當比賽不如意的時候,當你感到被欺騙的時候,你總是想極盡所能去改變,你可能會對判罰說一些什麼,但是不管怎樣,我們不打算把失利歸到任何人身上,我們會承擔責任,下一場會打得更好。”

37分是公牛歷史上季后賽輸掉的最大分差,不過詹姆斯並不滿足,他說:“不管你贏20分、30分,或者隻贏1分,結果都是一樣的。現在打成了1比1,他們在客場完成了任務,拿到了主場優勢,我們去芝加哥,必須把優勢搶回來。”昨天,熱火6人得分“上雙”,詹姆斯得到19分、9次助攻。

(來源:北京青年報)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