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韓媒譏諷國安“有力氣應該去練練球技”

2013年05月23日09:5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首爾5月23日體育專電(記者權香蘭)韓國媒體22日報道,21日晚在亞冠聯賽客場1:3負於韓國首爾FC隊被淘汰出局的北京國安球員,將怒氣發泄到了比賽場地的更衣室,桌子被砸爛,衣櫃門被砸掉,更衣室的大門上留下幾個大大的坑……韓國媒體對此諷刺說:那麼有力氣,是不是應該多去練練球技。

韓媒報道說,首爾FC俱樂部方面對此感到十分震驚,相關負責人表示“看到這一切我們感到很震驚和氣憤,還是第一次見到球隊輸球之后用這種方式來表達感受,我們對北京國安這種行為感到非常遺憾。”

韓國各大媒體紛紛報道了此事,並批評北京國安球員缺乏基本的運動員素質。韓國SBS電視台主持人說:“北京國安球員們的暴力不止表現在球場上,還淋漓盡致地表現在了更衣室裡。”SBS電視台在痛批北京國安球員的行為之后諷刺說,“既然北京國安隊球員體力這麼好,那麼有力氣,是不是應該去多練練球技,而不是去砸更衣室?”

對於媒體報道的北京國安球員舉動,韓國球迷感到難以置信並多有議論。一位球迷在網上留言說,“都說中國球隊有‘恐韓症’,現在看來,中國球員在賽場上與韓國球員們的差距越來越大,在更衣室裡的風度更是天壤之別。”

(來源:新華網)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