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酒會趕場忙走秀小貝之行遭質疑 中超官員力挺小貝

孫永軍

2013年06月25日07:5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貝克漢姆完成了“中國青少年足球中超聯賽推廣大使”職責,與妻子維多利亞開始進行個人商務推廣。有媒體質疑,小貝中國行只是為了賺錢,對足球的推廣並無太大幫助。而活動主辦方卻力挺小貝,認為此舉很有意義。

輿論:

代言活動似走秀

昨天,小貝難得休息一天,與妻子維多利亞體驗北京的生活。但妻子維多利亞還是要參加個人品牌推廣,而今天小貝也同樣要為個人商務推廣做活動。有媒體質疑,小貝此舉是為了打開其在中國的市場,對中國足球幫助不大。

有媒體認為,在小貝參加的六天活動中,我們看到的更多的是球迷瘋狂追捧、一堆簽名和合影,以及各種酒會、宴請,甚至小貝前往同濟大學參加活動時還引發了踩踏事件。一名本土教練表示:“小貝的很多活動都近似走秀,其實我們更希望他能給球員、國腳們講述如何更職業,給基層教練們講述他從眾多名帥那裡所吸取的經驗。”

主辦方:

小貝傳達正能量

小貝在過去的一周中,參加了近20個大大小小的活動。雖然這是小貝的第二次中超聯賽推廣之行,但其影響力依舊巨大。

昨天,中超公司官員以及IMG相關媒體負責人接受採訪時,均對小貝中國行給予了極大肯定。一位中超公司官員表示:“小貝這一周非常敬業地向中國足球傳達著正能量,以自身經歷激勵國腳們為國爭光。此外,他還勸導家長們支持孩子踢球。我們覺得小貝這次的中國之行還是很成功的。”此外,舜天隊員陸博飛也表示:“小貝的職業素養值得學習,而能近距離觀摩學習超級巨星的腳法,也是受益匪淺。”

(責編:楊磊、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