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冰桶挑戰林書豪另辟蹊徑 姚明王大雷接受挑戰

2014年08月20日17:18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冰桶挑戰林書豪另辟蹊徑 姚明王大雷接受挑戰

  全世界都在玩冰桶!昨日,姚明也表示將接受冰桶挑戰,率先向姚明發出挑戰的是NBA中國公司CEO舒德偉先生,隨后央視解說員於嘉也向“姚校長”發出了邀請,姚明在微博回應說:“我准備於23日在NBA姚明學校學生面前,接受挑戰!”

  在姚明決定接受挑戰前,林書豪則另辟蹊徑,玩起了另類冰桶:先朝大海扔冰袋再跳海。隨后,冰桶也蔓延到中國足壇,昨日,魯能球員王大雷接受了ALS冰桶挑戰,成為第一位接受該挑戰的中超球員。完成挑戰后,王大雷邀請烏索、阿洛伊西奧、蒙蒂略三位魯能隊友接受挑戰。而在18日,前奧運體操冠軍邢傲偉成為了冰桶挑戰第一人,並點名張湘祥、黃旭應戰。

  雖然全世界各行各業的大腕們都在玩冰桶,但昨日卻傳來一個壞消息,本輪冰桶挑戰發起人之一、前貝恩資本風險投資公司經理科裡·格裡芬因跳水事故不幸逝世,年僅27歲。

  點評:既能奉獻愛心,也能娛樂大眾,讓冰桶來得更猛烈些吧!重慶晚報記者 馮劼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