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恆大輸球無緣亞冠衛冕 教練稱點球若打進結果或不同

2014年08月27日23:4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輸球無緣亞冠衛冕 教練稱點球若打進結果或不同

中新網廣州8月27日電 即使2:1主場贏得勝利,但作為衛冕冠軍的廣州恆大還是略顯窩囊地以客場進球少的劣勢宣告無緣本賽季亞冠四強。

27日晚間在與西悉尼流浪者隊的第二回合比賽中,贏得勝利的恆大還是因客場進球少,以總比分2:2遺憾地告別了本賽季亞冠聯賽。

賽后,指揮本場比賽的恆大隊助理教練馬達洛尼表示,球隊以這種方式出局,自己對此感到失望。“很遺憾球隊錯失了點球和許多的得分機會。”

對於外界質疑的人員變動過大,馬達洛尼稱:“和去年相比,球隊不是打法改變了,而是球隊總會根據對手的不同和場上瞬息萬變的形勢而改變陣型和打法。”他略顯無奈地說:“對於球隊極力倡導的整體足球,並不能說到此為止就失敗了。要知道,這場比賽恆大隊有幾名主力球員缺陣,教練組已經根據手頭現有球員排出最強的陣容了。”

馬達洛尼坦言:“盡管對勝利充滿渴望,但亞冠比賽並不容易。球隊在比賽中已經發揮了自身水平,但卻缺少些運氣。是的,每個人都希望球隊能夠贏得亞冠比賽,但卻沒必要因為今年的出局而感到過多遺憾。”

對於埃爾克森罰丟關鍵的點球,馬達洛尼確實有些遺憾。“足球比賽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上半場的那個點球進了,可能結果就會完全不一樣。很顯然運氣沒有光顧我們,錯失點球讓后面的比賽變得很艱難。”

眼下,隨著足協杯、亞冠聯賽相繼出局,廣州恆大目前能夠爭取的隻有聯賽冠軍。對此,球隊隊長鄭智說:“足協杯,亞冠都淘汰了,現在還有聯賽,我們還有領先的優勢,還有8輪聯賽,肯定要把聯賽冠軍拿到手。”

不過,這場輸球卻沒有影響恆大的商業運作腳步。同日,“恆大糧油”四個大字及“放心糧、放心油”字樣首次出現在廣州恆大足球隊球服的正面,在全場近5萬名球迷以及數十億電視觀眾的關注下,恆大糧油借助亞冠比賽出現在公眾視野,此舉也成功復制了此前恆大冰泉的經典營銷模式。(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