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劉翔父親滿意兒媳婦:特別乖巧 和劉翔有共同語言

張碩

2014年09月10日07:53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翔父親滿意兒媳婦:特別乖巧 和劉翔有共同語言

“但願人長久,千裡共嬋娟。”今年的中秋佳節劉翔迎來人生中一大喜事。昨天上午,劉翔在微博上發布了和妻子的合照,公開了自己的戀情,並甜蜜寫道:“我最愛的它和她。”經過記者打探得知,飛人與北京籍女友葛天已在前一天領証結婚。

微博公布的照片中,劉翔和妻子站在熟悉的莘庄基地跑道上,兩人身著情侶衫,手扶欄架,甜蜜相依。而在中秋節當天,就有網友爆料劉翔出現在上海市普陀區婚姻登記處,手捧鮮花,挽著一名長發女子。長發女子就是其妻子葛天。

1983年7月13日出生的劉翔,已經31歲。據悉,比劉翔小7歲的葛天是一名演員,從2004年開始就視劉翔為偶像。早在2009年,兩人就通過朋友介紹相識,產生好感。2012年,劉翔在倫敦奧運會上受傷退賽后,葛天的支持讓劉翔走出情緒低谷。2012年底劉翔赴美療傷前,兩人正式確立了戀愛關系。但出於對女友的保護,劉翔低調地談戀愛,就連史冬鵬對此也不知情。

昨天上午,劉翔父親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對兒媳婦很滿意,“特別乖巧,很會照顧人,和劉翔有很多共同語言。”幾年前,劉翔就曾將葛天領來家裡,作為朋友介紹給父母見面,“我們一看就喜歡上這個女孩子了。”目前兩人分居京滬兩地,“女孩一有機會就會來上海照顧劉翔。今后,應該也會以劉翔為主,定居在上海。”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