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佩蘭:勝利來源於堅持 想贏球怎麼能不進攻

2014年09月05日14:28    來源:成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佩蘭:勝利來源於堅持 想贏球怎麼能不進攻

  變陣343,國足主教練佩蘭的執教思路在昨晚的比賽中表現得愈發明顯了,就是他賽前強調的攻勢足球:“想贏球怎麼能不進攻。”

  佩蘭對本場比賽的過程和結果都相當滿意,“全隊上半場打得非常好,我們早早就該3︰0了。”佩蘭還表示,“勝利來源於大家的堅持。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告訴球員們,要繼續堅持自己的足球理念。正是因為這種堅持,讓我們最終取得了反超,贏得了勝利。”

  本場比賽,佩蘭採取了343的進攻陣型,上半場收效不錯,“我們一直在強調強化進攻端,從比賽過程來看,我們做得不錯。我們通過比賽証明了球隊的進攻效率提高很多,這也是對我們過去工作的一種肯定。”佩蘭表示,自己之所以安排343的陣型,主要是因為之前研究了科威特隊的特點,“我們是根據對手的特點安排這樣的陣型。比賽中好的地方,我們今后還會繼續堅持。”

  不過,對於佩蘭的說法,科威特隊主教練維埃拉並不服氣,他說:“我們制造的威脅機會也更多。中國隊打進三個球主要是因為我們的失誤造成。足球比賽就是這樣,一支球隊出現了失誤,就會讓對手抓住機會。而且,我們在比賽中出現過連續進行30次傳遞的情況,中國隊對此根本沒有任何辦法。”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