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民政局稱劉翔7日已領証 經紀人稱葛天不會再演戲

2014年09月10日08:08    來源:成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民政局稱劉翔7日已領証 經紀人稱葛天不會再演戲

  9月8日晚,網上曝出一條驚人消息,稱劉翔已在上海市民政局領証結婚。從配發的片看,劉翔和一名白衣女子都手捧鮮花,兩人牽手從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走出。由於圖片並不清晰,人們並不能確定那就是劉翔,但昨天上午“翔飛人”主動晒出與愛人的甜蜜合影,証實自己確實已步入婚姻殿堂。據一位民政局工作人員家屬透露,劉翔在7日就已悄然領証。

  盡管時間和具體細節不詳,但劉翔領証一事基本已經被証實。昨天上午,劉翔通過微博正式發布了自己與未婚妻的合影。照片上劉翔和一位長相清純的女孩趴在欄架上,附注文字是“我最愛的它和她”,顯然前一個“它”指的是跨欄,而“她”則是這位和自己一起微笑的女孩。劉翔以這種方式宣布自己已經“名草有主”,今后不再是一個人了。

  據悉,劉翔的未婚妻名叫葛天,是一名“90后”演員,今年24歲。葛天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曾出演過電視劇《重案六組》《青春大爆炸》等。她從2004年劉翔雅典奧運會奪冠后就成為他的粉絲,2009年兩人相識,而正式確立戀愛關系則是倫敦奧運會劉翔退賽后赴美治療期間,葛天對劉翔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兩人的感情隨之升級。據葛天的經紀人透露,葛天已決定今后不再演戲,一心一意守在劉翔身邊。本報記者 肖竹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