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武網公開賽李娜返鄉告別 沃茲尼亞奇獻花(圖)

2014年09月24日07:3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武網公開賽李娜返鄉告別 沃茲尼亞奇獻花(圖)

武網公開賽李娜返鄉告別沃茲尼亞奇獻花(圖)

  本報訊(記者 王子軒)昨天下午,武漢網球公開賽為返鄉的李娜辦了一場“告別儀式”,正在武漢參賽的沃茲尼亞奇向已經退役的中國網球一姐獻花。

  雖然是回到了家鄉,但是李娜率先秀出的卻是國際范兒的英文。“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以來對我的支持,也感謝你們支持網球。”她對球迷們說,“我退役了,但是生活還在繼續,祝福所有的運動員。”話音剛落,早就站在一旁的沃茲尼亞奇捧著一束鮮花,代表巡回賽中的姑娘們送上自己的敬意,而李娜也主動走上前去擁抱了對方。

  手捧鮮花,李娜終於有機會用鄉音與老鄉們交流,“其實我早就准備說了,但是主持人一直不給我機會。剛才進來的時候,我還說會不會跟主持人一直用武漢話交流,但從頭到尾,哪個曉得他最后才給我機會。還是很感謝各位來武網支持所有球員,謝謝。”

  昨天下午在武漢說再見的不隻有李娜,頭號種子小威廉姆斯在首盤6比5領先科內特時宣布因傷退賽,2號種子哈勒普則在首盤取勝的情況下遭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逆轉。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