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李娜首次在武漢談退役 稱32歲的我感謝15歲的我

2014年09月24日07:55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娜首次在武漢談退役 稱32歲的我感謝15歲的我

  昨日下午,李娜現身光谷國際網球中心,首次面對本地媒體和觀眾談起自己的退役以及退役后的生活,稱:“32歲的李娜非常感謝15歲的李娜。”

  下午4時30分,身穿藍色休閑T恤的李娜輕快步入發布會現場,飄逸的長發隨意披下,給人淡然素雅的感覺。

  首位記者用武漢話問李娜退役的問題,娜姐也用武漢話回應,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參賽,“但是大家看了我的退役信應該就明白”,“退役的事情我也是上周末才決定的,之前一直都在努力恢復,想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回到球場。但是無論選擇繼續打球還是退役,身體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對於家鄉首次舉辦超五巡回賽,李娜說:“家鄉可以舉辦這麼高級別的比賽,我非常自豪。”

  關於退役以后的生活,李娜的目標是開辦網球學校,幫助熱愛網球的小朋友們。同時也會非常願意做一些慈善活動。“當然媽媽這個角色也會有來臨的一天”,李娜一臉幸福地說。

  發布會全程,姜山一直默默地站在發布廳側面牆邊陪伴著妻子,並未引起眾人關注。李娜看著不遠處的丈夫,說:“了解我們的人都說我們是雙胞胎,我們倆走到哪都在一起。無論我做什麼決定他都會支持我,都在我身邊,我知道一回頭就可以看到他。”

  李娜的退役信中有長長的感謝名單,當被問及在此之外有沒有感謝過自己的時候,李娜毫不猶豫地說:“其實發了退役信后我才發現這麼多年自己都沒有謝過自己,其實挺想說現在32歲的李娜感謝15歲的李娜,感謝曾經的自己堅持了夢想,每天訓練。現在的李娜可能沒有15歲的李娜堅強,還是很感謝當時的李娜的堅持。”

  (記者范婷婷)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