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赛后连说"感谢"不忘调侃姜山 透露状态提升秘密

2014年01月25日18: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 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年澳网公开赛女单决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赛会4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以2比0(7-6(3)/6-0)击败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捧得2014年澳网桂冠,也是个人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

李娜在接过冠军奖杯后用“感谢”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她在颁奖仪式现场说:“前两次我非常接近(冠军),这次终于拿到手了。首先我要感谢对手和对方团队并衷心祝愿他们。现在我要感谢我自己的团队,感谢我的教练卡洛斯,冬训对自己的能力提升帮助很大。”

李娜依然不忘调侃自己的丈夫姜山,“我要感谢我的丈夫,他在中国也非常有名气(笑),感谢他陪自己翻山越岭比赛,当然遇到我你也该感到幸运。”

最后,李娜感谢球迷们全场对自己的支持。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