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梅西逼近西甲進球紀錄 或在死敵面前創造歷史

2014年10月20日13:39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梅西逼近西甲進球紀錄 或在死敵面前創造歷史

  晨報訊(記者 張鑫)昨天凌晨進行的一場西甲聯賽中,巴塞羅那主場3比0完勝埃瓦爾。哈維打破僵局,梅西和內馬爾分別破門。巴薩繼續以4分優勢領跑,下輪將迎來客場的國家德比戰。

  第74分鐘,內馬爾妙傳,梅西破門打入自己的第250粒西甲入球,在諾坎普球場的第200粒入球。本場比賽后,他距離薩拉的西甲歷史最高進球紀錄隻剩下了1球,下輪對陣皇馬的比賽,梅西有可能創造歷史。另外,西班牙國王杯32強抽簽已全部揭曉,皇馬、巴薩、馬競分在了同一半區,衛冕冠軍皇馬遭遇西班牙第三級別聯賽的科爾內亞,巴薩遭遇也是來自第三級別聯賽的韋斯卡,馬德裡競技則遭遇奧斯皮塔萊特。皇馬可能在16強遭遇馬競,而兩對勝者可能在8強遭遇巴薩。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