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傷病再次突襲步行者 二當家韋斯特扭傷腳踝

2014年10月20日13:3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傷病再次突襲步行者 二當家韋斯特扭傷腳踝

  晨報訊(記者 亢雪鬆)當家球星保羅·喬治意外重傷后,步行者昨天又遭重創,在以98比93逆轉小牛的比賽中,二當家韋斯特又扭傷腳踝,具體歸期未知。

  兩隊在最后一分鐘才分出勝負。小牛一度以82比68領先14分,此后陷入困境,步行者發動一波23比7的攻擊波后,在比賽還有1分18秒時以91比89反超。最后37.2秒,雙方戰成93平。斯隆上籃投中關鍵一球,此后又兩罰全中,小牛則連續失手。步行者以一波5比0結束比賽。

  比賽中,韋斯特內線進攻時右腳落地造成腳踝扭曲90度,后被攙扶回更衣室治療。賽后,步行者官方介紹了韋斯特的傷情,“韋斯特將會在未來一兩天進行復查,現在還無法確定他會休戰多久。”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