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基德否認曾逼宮 稱那只是籃網為炒掉他找把柄

2014年10月21日12:0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基德否認曾逼宮 稱那只是籃網為炒掉他找把柄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基德執教網隊僅1個賽季,今夏便被球隊“送走”,對此這名少帥近日透露,球隊早在去年底戰績欠佳時已想向他動刀,並暗示謠傳的“逼宮”事件,實為球隊為辭退借口找來的“把柄”。

  網隊去年以3個首輪選秀權,從凱爾特人換來加內特和皮爾斯兩大球星加盟,並邀請基德初執NBA教鞭,矢志沖擊總冠軍,可惜事與願違,這支球星雲集的球隊在去年12月隻得10勝21負,據稱當時網隊管理層正連手希望炒掉基德,但被俄羅斯富豪老板普羅霍洛夫阻止,其后網隊戰績回升,有傳基德希望得到更大的管理人事權力,甚至要求辭退經理京治,爆出“逼宮”事件,最終也是遭到拒絕,直至今年7月,網隊允許雄鹿接觸基德,結果雄鹿以2個選秀權便得到基德加盟。

  重提到“逼宮”事件,基德否認說:“你覺得我希望被網隊交易嗎?我認為當網隊同意雄鹿與我交涉后,一切都不言自明。早在12月就散布管理層想炒掉我的流言,它們說明一些東西,而他們必須為炒掉我找些把柄。我從沒有要求更大的權力,我的職責是做一名教練,並且不斷努力成為更好的教練。”

  基德認為管理層的規劃路線改變,是雙方分道揚鑣的開始。基德續說:“他們有個新計劃,而送走我與放棄皮爾斯,顯然都是按照這些計劃進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