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季后赛

热火篮网第四战今开战 詹皇调侃皮尔斯:玩嘴赢不了球

2014年05月13日08:1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玩嘴赢不了球 韦德:第4场最艰难

  北京时间5月13日,热火篮网第四战即将开战,詹姆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热火今天要夺得赛点,皮尔斯仅仅依靠语言是无法击败热火的。

  “单凭嘴说怎么能够赢得比赛?”詹姆斯说。“我不在意皮尔斯说些什么,不信就走着瞧。”

  双方第三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0分钟,15投8中得到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首节砍下16分,后面三节比赛在皮尔斯和篮网球员的限制下,仅得到12分。

  皮尔斯在此前曾向媒体透露,他不断给队友加油鼓劲,热火并非是所向披靡,毫无弱点。

  “有时候输球往往是球员缺乏必胜的信念和来自内心的恐惧,”皮尔斯说。“如果我们想在季后赛晋级,那么我们必须要摒除杂念,首先要坚信自己能够击败热火,其次我们要告诉对手,我无所畏惧。”

  虽然双方赛前各抒己见,但是篮网已经将一场胜利收入囊中,皮尔斯和他的队友证明了自己并不惧怕卫冕冠军。

  赛前有记者提问第四场比赛双方的火药味会不会更浓,身体对抗会不会更激烈时,詹姆斯的回答自信十足。

  “也许会更为激烈,但这一切已经无足轻重,”詹姆斯说。“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皮尔斯和加内特波士顿一路携手走来,尽管他们已过巅峰,但是谁也不敢保证他们不会在今天爆发。德维恩-韦德表示第四场比赛将会从所未有的艰难。

  “这场比赛可能会出现很多状况,”韦德说。“热火篮网的系列赛包含了太多的恩怨情仇,这让比赛更精彩。”

  “知耻而后勇,”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篮网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完美,但是我们也要坚持自己的底线。”

  在输给篮网的比赛中,老将詹姆斯-琼斯出场9分钟三分球3投3中得到9分。

  詹姆斯认为斯波尔斯特拉应该适当增加詹姆斯-琼斯的出场时间。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